close

  在日本藥妝店中,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牙周護理牙膏

【清潔】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牙膏&TRANSI

TRANSINO傳皙諾淨亮毛孔卸妝洗面凝膠無疑是必買的明星產品。

【清潔】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牙膏&TRANSI

這兩款產品現在在台灣也能輕鬆購得,對於愛好美妝的朋友來說,確實是一大福音。

  作為一位熱愛美妝保養的部落客,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的是來自日本的兩款明星產品:

Clean dental小紅管牙周護理牙膏》

【清潔】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牙膏&TRANSI

和《TRANSINO傳皙諾淨亮毛孔卸妝洗面凝膠》。

【清潔】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牙膏&TRANSI

這兩款產品在市場上享有極高的評價,讓我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和專業分析。

  首先來談談Clean dental小紅管牙周護理牙膏。這款牙膏由日本百年製藥大廠「第一三共Healthcare」製造,上市39年以來,累計銷量已超過8,000萬支,其高端牙膏的回購率更是穩居NO.1

【清潔】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牙膏&TRANSI

全系列配方升級後,採用配方升級採用了「品牌歷史最高濃度」的殺菌成分,有效全面預防牙周問題。

【清潔】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牙膏&TRANSI

從個人使用經驗來看,這款牙膏的深度潔淨效果非常顯著,使用後口腔感覺清爽舒適,且口氣持久清新。

【清潔】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牙膏&TRANSI

長期使用下來,對於護齦固齒也有很好的幫助,深度潔淨的效果令我印象深刻。

【清潔】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牙膏&TRANSI

  使用方式很簡單,先用清水漱口後,將粉紅色的牙膏體擠在牙刷上,接著兩顆兩顆牙齒慢慢地刷,

【清潔】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牙膏&TRANSI

刷完後口中的清新感,而且除異味的效果真的很好,牙周也溫和的受到保護著。

【清潔】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牙膏&TRANSI

  接著,讓我們轉向另一款日本熱門產品《TRANSINO傳皙諾淨亮毛孔卸妝洗面凝膠》

【清潔】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牙膏&TRANSI

這款不僅能卸妝,還能洗面,這種洗卸二合一的產品,擁有獨特的「絲滑親膚凝膠質地」,使得卸妝和清潔的過程變得簡單快捷。

【清潔】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牙膏&TRANSI

它不僅能夠輕鬆卸掉淡妝,還能洗淨臉部的髒污。

【清潔】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牙膏&TRANSI

添加的「吸附毛孔污垢成分」能深層清潔毛孔及角栓,而高達90%的保濕成分,則確保了洗後肌膚的水潤透亮。

【清潔】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牙膏&TRANSI

我個人在使用後,

【清潔】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牙膏&TRANSI

肌膚明顯變得更加嫩滑,

【清潔】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牙膏&TRANSI

這種感覺真的很難用言語來形容。

【清潔】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牙膏&TRANSI

 

  總的來說,這兩款產品都給予我極佳的使用體驗。

Clean dental小紅管牙周護理牙膏》的深度潔淨和護齦固齒效果讓我對牙膏有了全新的期待;

【清潔】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牙膏&TRANSI

而《TRANSINO傳皙諾淨亮毛孔卸妝洗面凝膠》的卸妝洗面二合一設計以及保濕功效讓我愛不釋手。

【清潔】Clean dental 牙周護理牙膏&TRANSI

如果你也在尋找優秀的口腔護理和卸妝產品,我誠摯推薦這兩款日本明星商品,讓你的護理步驟更加完美!

如果你還沒有體驗過,真心推薦你試試看。

當然,如果能親自到日本藥妝店購買,那體驗會更加完整。

不過,即使在台灣,這份幸福也同樣觸手可及,邀請你親自感受這份來自日本的美妝魅力吧!

arrow
arrow

    ★kitty 莉莎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