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去年吃太好時

 

發現身上多了一圈游泳圈

因為工作忙碌很少運動

但又想看起來腰是纖細

就是百貨公司的內衣專櫃區說我要買身衣

但是我穿起來覺得全身不舒服

雖然有出現好看的腰身

但是讓我呼吸困難

且有些脫下來皮膚上還滿是痕跡

而且價格還多半不便宜ㄋㄟ

因此就卻步了

而幸運的在最近收到讓我超級滿意的

Mollifix瑪莉菲絲

   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、

  超自我 UP&DOWN翹臀平口褲

(合作文)

image.jpeg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收到Mollifix(瑪莉菲絲)的產品

就被盒子外觀的玫瑰所吸引

它是如此低調卻又高貴

而Mollifix 了解身為都會女性的辛苦

面對工作、愛情、生活、社會觀感

總是有許多困難要克服

所以希望帶給都會女性面對挑戰的力量與智慧

不管面對任何困境,都可以挺起胸膛,勇於面對。

Mollifix 是一股隱形的能量,陪著女性一起戰起來。

 

首先來看 Mollifix 超自我 UP&DOWN翹臀平口褲

image.jpeg

攤開之後

是件完全無痕的平口褲

image.jpeg

而且還發現其中暗藏玄機

特點一:後面車縫是按照臀型設計

難怪取名為翹臀

image.jpeg

特點二:透氣的且大片的私秘處部分

讓私秘處也可以深呼吸

image.jpeg

 

特點三:內裏的車縫線相當平整

不會刺刺不舒服

image.jpeg

除此之外

◆ Mollifix 超自我 UP&DOWN翹臀平口褲
 集中高度加壓面料撫平腹部脂肪,打造平坦小腹。
 30度斜角力學提托臀部,打造前凸後翹魔鬼身材。
 日本鎖邊布料,服貼零勒痕,完美無痕效果
 12道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 

還附一張穿著和洗滌方式

真是太細心了

image.jpeg

穿起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

還蠻提臀且前面的肉肉消失不少

image.jpeg

平口褲這麼舒適好穿

迫不期待要來體驗塑身衣

所以接著來看Mollifix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

image.jpeg

攤平之後如下

image.jpeg

在仔細的端倪之下看出了五大特點

設計一:此件塑身衣可直接穿到臀部

             所以後面一樣做立體剪裁

image.jpeg

設計二:前窄後寬的肩袋設計

             讓背後的肉肉也能收的好好的

image.jpeg

設計三:腋下多一片裁縫

             讓副乳能收進來

            乖乖讓胸形保持完美狀態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設計四:有腰身且上緊下寬的剪裁設計

             而且更神奇的是

            利用不同材質的縫合達到縮身效果

           沒有像坊間一排很醜又不舒服的扣子

image.jpeg

設計五:網狀設計讓人穿的不悶熱

             比較能穿得住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還有

◆ Mollifix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
 日本鎖邊布料,服貼零勒痕,完美無痕效果。
  21道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,彈力包覆好身形。
 加寬式肩帶,釋放肩膀壓力、不摩擦。
 段式分階加壓收納腰腹,漸進式雕塑身材,塑身同時一邊呵護肌膚。
 貼心設計腋下半圓型剪接,服貼舒適。
 無痕側托、下托,胸型集中托高,展現好曲線。

image.jpeg

而穿起來的效果

(因為現在是孕婦的關係

   可能形體沒這麼好看

  但這件塑身衣的材質真的很薄但包覆力極好

image.jpeg

現在只有背後看起來還有點腰身

image.jpeg

等七月卸貨完要來每天穿著

讓身材回複到可以穿比基尼的時候

image.jpeg

其實外面搭一件衣服就可以輕鬆出門了

image.jpeg

全系列商品皆以具有"塑身"功能為前提,

並且有別於傳統塑身衣的時尚設計,輕薄可外穿,

內著,也是隱形、無痕,塑於無形,

告別老式塑身衣厚重、悶熱、款式難搭配的刻板印象。

 

貼心小提醒:

塑身衣內要穿內衣

而我是穿new bra

還有孕媽咪要生完之後可以穿喔

 

附上相關網址給想要輕鬆塑身的美人兒們

Mollifix官方網站 : 

http://www.mollifix.com/Shop/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Mollifix超自我系列 :

 

     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     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     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​​​​​​
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★kitty 莉莎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